欢迎来访洛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市政府研究室) 举办首期“书香机关 引领阅读 助力发展” 读书分享会

更新时间:2022-07-25 09:49:02点击次数:1186次

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聚焦全市“三项重点工作”,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面提升“五种能力”,锻造“四种作风”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721日下午,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第一期“书香机关 引领阅读 助力发展”读书分享活动开讲,中心副主任黄亮主持活动,县处级以上领导及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参加。通过开展常态化读书分享交流活动,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和良好学风,为高质量建设智库工作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读书交流中,大家积极分享,气氛热烈。综合科、研究三科、研究四科推荐的3位选手依次分享了《中国城市趋势——未来10年的超级新格局》《资本论》《浪潮之巅》经典书籍,他们或充满激情、或娓娓道来,结合各自的工作生活经历和切身体会,与在场人员交流分享阅读心得,畅谈自己的感悟。

分享交流后,评委们每位选手进行了现场评分。参加分享会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自觉践行“要真正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境界要求”,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推动副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上来,不断提升调查研究能力,积极发挥咨政辅政作用,为洛阳加快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洛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