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洛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政务公开

市政府研究室(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开展“学习马海明精神 做新时代追梦人”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3-06-19 10:57:33点击次数:13116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提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15日,市政府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栾川县马海明先进事迹展览馆开展“学习马海明精神 做新时代追梦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讲解员生动讲述了马海明同志带领群众开发重渡沟的艰辛历程,为了让群众富起来,马海明不忘初心、敢为人先,跋山涉水、披荆斩棘,勾画岀了重渡沟的旅游“线路图”。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昔日贫穷封闭的小山沟发展成了“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不仅富裕了全村百姓,更带动了周围乡镇的经济发展。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和聆听讲解,大家被马海明“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精神深深鼓舞和感动。大家一致认为,马海明正是有了“敢闯、敢干”精神,才能克服重重困难,建设了重渡沟旅游风景名胜区;正是有了“敢为、敢首创”精神,才能在借势乘势中蓬勃发展,以重渡沟为典型带动全县旅游业发展。

参观结束后,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马海明为榜样,学习马海明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敢闯敢干的担当精神和严于律己的优良作风,立足岗位,弘扬四敢精神,更好地完成党组织赋予的各项任务,“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重振洛阳辉煌”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洛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