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洛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政务公开

市政府研究室组织召开保密工作教育会议

更新时间:2024-03-01 11:50:07点击次数:1724次

为进一步加强单位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增强做好防谍保密工作的责任意识,强化底线思维,进一步规范保密管理工作,229日下午,市政府研究室召开保密工作会议。党组书记、主任李丽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市政府研究室三级调研员郭绍军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莫让“微信”成“危信”》保密教育警示片。李丽同志传达了2月28日全市保密警示教育会精神,并对单位保密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牢把握保密工作的政治属性,全面认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新挑战、新任务,树牢保密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各项保密工作。一要始终坚持把做好保密工作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市有关部署要求,树牢底线思维,牢固树立保密意识和风险意识。二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紧盯保密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健全完善风险排查机制着力加强保密管理,扎实筑牢防线。三要细化措施,严格落实保密管理各项措施,强化保密督查检查,推动文电管理、涉密人员管理和计算机管理规范化科学化四要明责知责,履职尽责按照“谁建群谁负责、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持续加强微信群管理,不断堵塞管理漏洞,确保国家秘密绝对安全。

(编辑:洛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