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洛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政务公开

市政府研究室(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积极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

更新时间:2024-04-15 09:02:55点击次数:362次

2024年是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10周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主题是: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十周年。为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4月12日下午,市政府研究室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到瀍河区金家街社区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们宣讲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解《国家安全法》相关内容,发放“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十周年”宣传单

近年来,市政府研究室通过各种形式深入推动国家安全知识进基层、进社区、进企业,号召人人争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引领者”“践行者”“守护者“传播者”持续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居民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理念深植民心,形成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进一步筑牢新时代维护党和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

(编辑:洛阳市人民政府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