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洛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政务公开

交流研讨促提升 奋进实干显担当 ——市政府研究室持续开展国研报告大讲堂活动

更新时间:2023-07-07 09:01:07点击次数:13060次

为贯彻落实持续深化三转三优“五联五促”行动部署,75日上午,市政府研究室党员干部结合岗位职责,围绕学习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调查研究报告及近期课题调研成果开展专题研讨交流。通过研讨交流,展现了党员干部勤学善思、求真务实、勇于担当的精气神,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业务本领、切实转变作风奠定了良好基础。

研究一科石云、研究二科狄大闯、研究三科徐春雨、研究四科魏新亚四名同志分别围绕《实现农业现代化的赶超思路(以云南为例)》《以增强政策确定性提振民营企业信心》《政府引导基金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改革思路》《民营企业家谈发展环境和建议》等调研报告交流学习心得,并汇报课题进展情况。

单位领导对交流发言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调研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要求大家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全力以赴,深入调研,多出高质量成果。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多学习,多思考、多请教、多尝试、多总结,提高自己认识问题、分析问题的思想高度。既读书又实干、既敢想又敢闯敢为、既有想法又有做法。要结合自身本职岗位和专业特长,在业务中以学为先,从而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素质。

通过组织开展国研报告大讲堂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学习研讨交流中,大家分享心得、收获知识、启迪智慧。通过常态化研讨交流,由思想碰撞产生头脑风暴,进一步凝聚集体智慧、激发创新思维,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提升了素质,更促进了工作。下一步工作中,要以坐不住、等不起的紧迫感,加快工作节奏,狠抓工作落实,推动调查研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重振洛阳辉煌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洛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