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洛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纪检监察 - 正文
纪检监察

市政府研究室组织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更新时间:2023-08-28 09:13:20点击次数:13530次

为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8月24日,市政府研究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远离家庭腐败》,以“片中人”警醒“看片人”,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警示教育片对部分公职人员丧失职业操守,执法犯法、以案谋私等严重违纪违法行为进行了深入剖析,使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警醒大家要以案为戒、心怀敬畏,真正在思想上警醒、行动上自觉,严守党纪法规“高压线”,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时刻绷紧清廉“自律弦”,坚决筑牢“廉洁关”。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典型案例为戒,始终心存敬畏,慎独慎微,在依法用权、正确用权、干净用权中保持廉洁,拒腐防变。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守住拒腐防变防线。

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市政府研究室将把警示教育作为连接“不敢腐”与“不想腐”的重要纽带,充分发挥警示教育惩治震慑、教育警醒、防患未然作用,细化丰富警示教育活动内容和载体,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汲取教训,持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洛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