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洛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开展“城市清洁”志愿者在行动

更新时间:2020-12-22 11:20:00点击次数:4145次

为深入开展“城市清洁行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严格落实市创建办、市直工委通知要求。11月27日下午,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市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李丽亲自带头参加城市清洁行动,主要对洛龙区开元办事处勤政苑小区1-15号楼,楼道内小广告乱张贴问题进行专项治理,市直机关第六联络组共有6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主要对勤政苑小区楼道内的非法小广告、小张贴进行逐个清理,不留死角。有的用水壶喷除胶剂,有的用手撕,有的用铲子铲,将小广告一一清除干净。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共清理了近百条小广告,辖区卫生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


本次整治行动,不仅净化了市容市貌,更让“清洁城市 美化家园”专项工作落到实处,提高了群众保护身边环境的积极性,为打造美丽幸福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hengkaike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