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洛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清洁家园美化环境 志愿服务情暖社区

更新时间:2020-08-03 18:04:39点击次数:16301次

为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和市直工委号召,营造干净整洁、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7月31日下午,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到瀍河区金家街社区参加了“清洁家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党员志愿者进入社区后,分工协作,不怕脏、不怕累,采用手拔和镰刀割的方式对三井洞桥附近杂草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整治。打扫过程中,小区群众也自觉加入志愿者服务队伍,协助志愿者们一起完成清洁工作。

 

此次活动,获得了社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志愿者参与社区工作的热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培养了党员的坚韧与毅力,为共同打造社区干净整洁的和谐家园贡献党员力量。

(编辑:hengkaike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