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洛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纪检监察 - 正文
纪检监察

洛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市政府研究室) 学习贯彻市委深化以案促改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21-01-13 17:35:01点击次数:3204次

近日,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市政府研究室)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共洛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暨全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丽强调,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做好以案促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标本兼治,进一步完善“三不”一体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始终保持忠诚心、感恩心、进取心、敬畏心,切实筑牢廉洁自律的底线。

发展研究中心将继续巩固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成效,着力营造廉洁从政的工作环境,着力完善反腐倡廉长效机制,不断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

(编辑:hengkaike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