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洛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经济动态 - 正文
经济动态

徐州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更新时间:2018-08-09 09:02:30点击次数:3168次

 近期,徐州召开全市营商环境建设大会,明确“干什么”“怎么干”“谁来干”等诸多问题,表明了徐州全力打造全国一流营商环境的决心,为徐州各地各部门的营商环境建设指明了方向。会议指出,打好营商环境建设攻坚战,重点要把握好三个方面要求:一是对照国际最高标准,深入研究世界银行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对相关指标逐一对比论证,健全完善与国际接轨的营商规则体系;二是锚定全国一流目标,努力建成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运营成本最低、政府服务最优、创新创业活力最强的全国一流营商环境;三是对标找差直击问题,全面梳理营商环境建设的薄弱环节和工作短板,直面市场主体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聚焦企业办事的痛点堵点难点,在重整改、提优势、建机制上狠下功夫,扎实做好补短、补软、补缺工作。

(编辑:洛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