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洛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建

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会展办举办传统健身文化道德讲堂

更新时间:2017-03-09 09:55:31点击次数:5253次

38日上午,市发展研究中心和会展办共同举办道德讲堂,主题是“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体育健身走进道德讲堂”,道德讲堂请市健身气功协会副主席祝京媛女士,结合自身经历给大家解读健身气功八段锦,分健身经历分享、健身教学互动和老师寄语交流三个阶段进行。两个单位共30人参加。

祝老师给我们讲了八段锦的魅力,有她的心得精髓,有她的美丽收获,我们深受触动,同时学会了其中四个动作。祝老师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但真正要获得健康,要靠持之以恒的锻炼,下一次将教完其余动作,组织大家完整练习一段时间,让传统健身走进生活,为祖国健康工作,让我们的人生真正受益。

(编辑:洛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