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洛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机关党建

市政府研究室开展“四下基层”送温暖 党建联动“解民忧”走访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4-02-04 15:19:15点击次数:2064次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政府研究室党组成员、副主任董伟锋、赵丽华一行4人到瀍河区金家街社区开展“四下基层”送温暖 党建联动“解民忧”走访慰问活动,顶风冒雪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家中,切实解决贫困群众的生活困难,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

在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研究室领导都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等,并宣传党的民族政策法规,送去米、面、油慰问品以及节日的问候,句句祝福传递关心关爱,声声问候化作暖暖真情。

通过此次慰问走访活动,不仅给予困难群众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舞,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的话语,不仅温暖了群众的心,更拉进了党员干部与基层群众的距离。最后,社区曹木来书记表示:“真的非常感谢研究室对我们金家街社区的帮助,不仅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关怀,还解了我们社区的燃眉之急,让我们和群众之间的凝聚力更强了”。

(编辑:洛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