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洛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机关党建

市政府研究室(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开展“清洁美丽家园 助力疫情防控”活动

更新时间:2022-03-14 09:30:05点击次数:1224次

为筑牢疫情防控“堡垒”,根据市创建办本周“城市清洁行动”工作要求,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晓光带领4名党员志愿者到瀍河区金家街社区落实双报到双服务制度协助社区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参加此次“清洁家园”活动共有12名志愿者,分别是: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4人、区老干部局3人,区疾控中心3人,金家街社区工作人员2人。主要任务是结合近期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局部暴发的严峻形势,为最大限度切断疫情传播途径,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社区环境卫生清洁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对瀍河区民族路22号院内的环境进行彻底清理整治,对院内各个卫生死角、白色垃圾进行清理,纠正院内电动车、自行车乱停乱放,对飞线充电进行清理等。


活动中,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积极投入到此次行动中,经过近2个多小时的劳动,小区院内环境貌焕然一新。同时,志愿者呼吁居民特殊时期通过不断开展清洁家园活动,阻断了细菌的传播,引导大家树立科学防控观念,强化了疫情期间环境卫生整治,切实营造主动防疫、科学防疫的良好氛围,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健康的生活环境。

(编辑:洛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