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洛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机关党建

市政府研究室(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开展党建“手拉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

更新时间:2023-05-08 15:33:34点击次数:953次
     为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5月5日下午,市政府研究室邀请了市委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三级调研员蔡幼鹏作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市政府办、市政府研究室、市委外事办和市委军民融合办所属单位党员干部共115人参加了培训,市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李丽主持了会议。

蔡幼鹏同志以“学报告 谋发展 凝心聚力 奋进新征程”为题,从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分析,报告内容丰富、系统全面、深入浅出、鲜活生动,为与会人员梳理了思想脉络。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不断强化眼睛向下、脚步向下、工作向下工作作风,不断提升能讲、能干、能写水平,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最后,李丽主任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一体联动学、深度思考学、把握重点学,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要做到学深悟透笃行,奋力实干争先。做到学思用贯通,实现常学常新。三做到固根本强筋骨,实现廉洁高效。坚决把党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于成效,推动调查研究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洛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