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洛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机关党建

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市政府研究室) 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更新时间:2021-12-13 16:34:15点击次数:891次

为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关于开展“思想解放、观念变革”暨“解放思想 创新发展”大讨论活动要求,11月16日上午,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市政府研究室)组织召开了“思想解放、观念变革”暨“解放思想 创新发展”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蔡幼鹏主持,党组书记、主任李丽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江凌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关于开展“思想解放、观念变革”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和《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对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解放思想大讨论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落实省委、市委党代会精神和实现未来发展目标要求的一次具体行动,我们要高度重视本着务实高效的原则,科学组织、把握重点、创新活动方式,统筹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取得实效。

最后,李丽主任强调,一是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开展大讨论活动。切实认识当前工作中还存在哪些短板,思想上还不够解放,与领导的期盼、群众的要求相比还有哪些差距,必须以解放思想为着力点,树立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雄心壮志,提振干事创业正能量。二是紧密联系实际,强化活动务实推进。做到“三个结合”(要把解放思想与推动当前工作相结合;要把解放思想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要把解放思想与转变工作作风相结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全面发动,务求活动取得实效。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切实当好解放思想的先行者,带头革故鼎新,带头转变作风,特别是对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对影响洛阳发展的制约瓶颈,对历史遗留的难点问题,要认认真真研究,仔仔细细“开方”,切实找准突破点,毫不犹豫地去干,坚定不移去创,真正以思想在大解放推动洛阳发展高质量。

(编辑:洛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