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洛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机关党建

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市政府研究室)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无偿献血践行动”主题实践活动

更新时间:2021-06-16 09:58:55点击次数:7134次

无偿献血是利国、利民的公益事业,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6月11日,在第十八个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积极响应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中心血站号召,踊跃报名参加献血活动。在此次活动中,我中心共有赵丽华、石云、李连军、苏长彪4名同志参与无偿献血,总献血量达到1600毫升。


活动中,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4名同志,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等待献血期间,大家紧张而又兴奋,其中石云同志已参加过好几次献血活动,但是他仍旧为自己的行动能给需要的人提供帮助、挽救更多的生命而感到高兴。

通过此次主题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入党初心,坚守信念,做一名发光发热的共产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党、忠诚人民、为人民做实事的信念。活动结束后,无偿献血志愿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发扬志愿者精神,以实际行动弘扬了无私奉献的时代精神,树立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的良好形象,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hengkaike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