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洛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机关党建

深入开展“清理小广告 美化社区环境”志愿 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20-12-22 11:23:41点击次数:7338次

为贯彻落实市创建办12月9日会议精神,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清洁、卫生、祥和、文明的生活环境。12月11日下午,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丽同志带领4名志愿者到北窑办事利民街社区利民小区参加清洁家园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利民小区楼梯墙面、公共设施等乱张贴小广告进行清理,小广告不仅影响小区居住环境美观,其中包含的一系列虚假信息还会导致一些居民上当受骗,去除小广告势在必行。广告有的是纸张贴的,有的则是用油漆、油墨直接喷涂或书写在墙面上的,给清理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困难,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辖区内面貌焕然一新。


在清理整治的同时,志愿者还加大宣传力度,号召辖区内的居民都行动起来,遇到乱贴、乱画现象要及时制止,齐心营造宜居的生活环境。通过此次活动,志愿充分践行了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清洁家园、爱护环境做出了努力,使社区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改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居民对辖区环境的维护意识,营造了一个整洁美观、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将文明创建落到实处。



(编辑:hengkaike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