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洛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机关党建

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积极开展以案促改进家庭活动

更新时间:2020-08-10 11:23:25点击次数:16920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推动以案促改进家庭的通知》(洛促改办20204号)文件精神,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持续推动以案促改工作走深走实,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家庭活动营造了以德治家、以廉护家的良好氛围。

 

8月4日晚饭后,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研究一科科长赵丽华组织丈夫与孩子召开了一次以案促改家庭会议。

 

在组织家人一起学习中心关于推动以案促改进家庭实施方案、共同研究分析以案促改典型案例、结合典型案例查找家风问题根源、重温赵氏家训的过程中每名成员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达到了以案为鉴警示效果

 

通过开展以案促改进家庭活动,参与的家庭成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省、自警,牢记法律的底线不可触碰,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大堤”和“防线”。

(编辑:hengkaike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