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洛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政务公开

开展“联基层(农村)——助力乡村振兴”结对共建活动

更新时间:2022-06-01 09:37:02点击次数:878次

为扎实推进“五联五促”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党建引领发展,促进共同进步,近日,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与帮扶村洛宁县陈吴乡谷圭村党支部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党组成员、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杨晓光参加了活动。

会上,杨晓光主任具体介绍了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的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村党支部书记贾少波简要介绍了谷圭村的党组织建设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就我中心帮助谷圭村向省交通厅争取交通养护项目资金24万元、向陈吴乡协调资金6万元,修复的850米破损道路完成情况进行专项汇报,并实地查看道路修复情况。

下一步,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与洛宁县陈吴乡谷圭村党支部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利用各自党建资源,通过结对共建,共享党建工作信息,交流党建工作经验,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和凝聚力,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编辑:洛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