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洛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政务公开

聚焦能力作风建设年 立足本职转作风提能力

更新时间:2022-04-18 15:42:59点击次数:973次

      为了将能力作风建设与中心工作和党的建设工作结合起来,根据“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计划安排,4月12日,市政府研究室(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召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调查研究报告学习研讨会,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中心调查研究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蔡幼鹏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研讨交流。


      会上,各科围绕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第25期《调查研究报告》——基层社会治理的新经验新形势及对策建议,展开研讨交流,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现场氛围热烈。党组成员、领导班子每个人也结合自身学习情况交流了心得,提出了新思路、新观点。


      在学习研讨交流中,大家分享心得、收获知识、启迪智慧。通过常态化开展"国研报告"研讨交流活动,由思想碰撞产生头脑风暴,进一步凝聚集体智慧、激发创新思维,不仅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提升了素质,更促进了工作。

(编辑:洛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