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洛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政务公开

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市政府研究室)组织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

更新时间:2022-04-03 09:59:38点击次数:1612次

为进一步加强保密安全教育,提高干部职工保密意识,筑牢保密思想防线,按照市委保密委员会有关要求,4月2日下午,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市政府研究室)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两部。


教育片以多个失密窃密真实案例,深入剖析了当前网络窃密泄密形势的严重性、窃密手段的隐蔽性和网络病毒的破坏力,违规操作、失密泄密将给国家安全造成严重危害,对党员干部再次敲响了保密安全的警钟。


通过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使党员干部职工更进一步增强了保密意识,深刻认识到保密工作重在日常、重在细节、重在意识。为涉密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使大家认识到和平环境下的保密形势依然严峻,必须时刻提高警惕,严格保守国家秘密,必须从思想上对保密工作引起足够的重视,深刻认识当前保密与窃密的斗争日趋复杂尖锐的严峻形势和作为一名机关工作人员所要承担的责任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教育片,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进一步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执行单位保密工作制度,提高保密意识和保密防范能力,筑牢现代信息化条件下反窃密、防泄密的思想防线,更好地维护好党和国家秘密安全。

(编辑:洛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