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洛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政务公开

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市政府研究室)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和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1-02-18 11:44:06点击次数:5113次

2月10日上午,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市政府研究室)召开党组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和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李丽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党组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精神决策部署,清新简约,务本责实,扎实工作,为洛阳“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放在极其重要的位置常抓不懈,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党组落实主责不松手、书记履行守责不甩手、班子成员尽责不缩手;三是党组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部属,率先垂范、清正廉洁。

(编辑:hengkaike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