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访洛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正文
政务公开

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 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21-01-19 17:24:21点击次数:7325次

1月15日上午,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市政府研究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李丽同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了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同志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习,主动认领任务,切实发挥好咨政辅政作用,全力以赴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为建设洛阳都市圈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绚丽篇章而努力奋斗。一是要认真学习,进一步增强建设洛阳都市圈的信心。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市政府研究室)作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咨询机构,要先学深学一步,真正领会吃透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打造“三个强市、两个高地、一个家园”的现代化洛阳的自信心和自豪感。二是要大力宣传,进一步营造建设洛阳都市圈的氛围。广大党员干部要当好宣传员,积极宣传“十三五”的骄人成绩宣传“十四五”的宏伟目标宣传2021年的重点任务,当好萤火虫”,发出光和热,为全市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贡献力量。三是要务实工作,为建设洛阳都市圈添砖加瓦。紧紧围绕“四强两优三争先”奋斗目标、“七新五强五特”现代产业体系选题,紧抓难点热点破题,多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积极为洛阳都市圈建设建言献策。四是要多措并举,以党建高质量促进调查研究工作高质量。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政治优势,在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中,不断加强党建工作与中心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助推调查研究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hengkaikeji)